未末世

提升画技中

半脱清谷,FGO不爱了


状态不好的就不出了,仅自留道满奥宝政哥队长和一些特典,毕竟我自个从展子里背回来的

以后再也不会热血上头买那么多谷惹😭,直接周年买本相册不就完事了()

本人大概是2016年迷上了fate,当时真的真的很喜欢fate,很崇拜呆毛王,为了呆毛还去了解英国历史,神话传说,她战斗的身影,神户大桥,河上的誓约胜利之剑——

和b叔那段战斗真的帅炸

(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欢staynight里士郎吧,更爱FZ)

然后国服上线了,从同学那知道的,2016年10月16日我下载了,当时一个月我只有3个G流量,这游戏快一个g,家里没WiFi(其实有,我爸不说),我只能去书店里蹭网下载了。

那个时候,每一节的剧情我都认真的看完了,至少还没开始砍树前,每一章的剧情每一个活动,我都会认真打完,每天不上线个两三次都不放心。第一个五星是大公,同学告诉我大公很弱,我从没当回事,每一个英灵我都认真对待。

每抽到一张金卡都会乐很久……

不知从何而起,周围人玩FGO越来越少,直到只剩我一人,好友列表里xx天前登录的master越来越多

兴许是我信息闭塞,从不知道运营的那点事。知道了,也不能真正感受当时。游戏一直在开,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给我最深的还是哪一年长草期很长来着。

fate这个IP的历史也挺长久的,哦不,是型月,fate是其中之一。

就看过fz,fs,fa,还有尼禄那个,我忘记了。

就玩过FGO,其他都没,但绕来绕去也离不开圣杯,魔法和从者

型月的历史我没有了解

一直单机战斗,也让我变得格格不入

不清楚型月史,让我在群大佬里边的渺小地插不上话。

型月里这么多IP,不是全精通也很正常吧,我不是大佬,我只是FGO的爱好者(现在不是了)

回正题。FGO的游戏性很差,全靠剧情和卡面。

勇敢正直善良机智,拯救世界,抵挡邪恶入侵,各有各的立场,各有各的目标,迦勒底的众人,以守护人理为目标。咕哒并不强,但有玛修在,有迦勒底的众人在。

但现实里总要反一反,勇敢正直善良机智,不是所有人都是。单有善良正直,却是别人眼里的傻子,加上勇敢就变成了更大的傻子。必须得是机智,很显然这点我没有。

因为班上总有人喜欢欺负人,辱骂同学,我看不过去,真的很过分,而且这个带有人也对我很过分,辱骂我的家人我的人格虚造我的人品形象,到处拉帮结派进行对我冷暴力孤立,不管她以前接受了我多少帮助,而她却从来都不会帮我。

抑郁了快两年,现在还有很大的阴影,对我来说,朋友这个词,简直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。不会再有朋友了,曾经的好友,去了帝都上学,日渐疏远,每次都叫我滚。次数多了,我真的滚了。

也从抑郁开始,FGO我只是登录,因为无心了,没兴趣但又提不起兴趣去打活动打剧情,所以都是以最快的速度,直接跳剧情刷完。

抑郁后暴复性买东西,也是那时起开始买周边,占有欲望很强,全都是我的宝贝,就像魔戒的咕噜和他的宝贝魔戒。我被周边控制了心智一般。

而现在,我只想把魔戒丢进末日火山。

我对FGO的热爱还是不热爱,游戏连续登录马上二千天和总登录2030天足以证明。

我只是忘记了,忘记了太多了。现在跟人剧情讲不上来,买周边的柄名也说不出来,我没有梯子也不会天天追着看大佬整理,真的一点话题都没有,失败者自当离开。

买周边真的要理智啊,这么贵,多买点好吃的他不香吗,搞得天天买点小零食都要精打细算。还有,这么贵,质量这么差值得吗,溢价三四倍四五倍,质量还差劲😑,还有ANIPLEX淘宝店以后是不会再买了,fes这次真的凉透我心,你打折是折得挺狠,25r一个闪底徽章凑满折后才平价15r了,但是质量比别人盗版还差😑

买日版都不能买国版,都一个价格,质量却相差胜远,国服你好大的胆

还有这么丑还这么贵,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。

远离谷圈,术语一堆,规矩还多。炒谷简直炒股。一些比较时间较前的周边,瞄准你不清楚这个周边的真实价格,恶意抬价,还要捆一大堆。真的不值得。

不管了我先跑了,都忘了曾经为什么热爱,为什么还不跑路啊我(太恋旧了)

评论

热度(1)